学生工作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光影透真知 校园表诚信”感恩主题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洁霞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5时,信息工程学院“光影透真知 校园表诚信”感恩主题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辩论赛邀请到校关工委姜虹老师、李钰萍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仁权老师担任评委。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观看比赛。

  此次辩论赛以“在感恩回报中,物质/精神回报更重要”为辩题,正方为寸草衔结队,反方为结草衔环队。首先,主持人致开幕词,介绍了辩论赛的意义和规则。紧接着,双方表明自己的观点。辩手们胸有成竹,据理力争,他们的精彩发问、巧妙回答令观众们叹为观止,在观众提问环节,辩手们灵活应对,从容自如,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结束,由李钰萍老师对比赛的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反方结草衔环队赢得了此次比赛,2016级1班的吴正琪同学和2017级统招班钱聿涛同学分别获得了“最佳辩手”和“最受欢迎辩手”称号。

  本次活动响应了《省教育厅 国家开发银行省分行关于举办2018年贵州省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是我院感恩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比赛活跃了校园气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同学们明辨是非、语言表达能力,为我校诚信感恩教育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