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教育精准扶贫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

  现已将2016-2017学年教育精准扶贫资助工作相关文件表格汇总发送至群文件,请各位老师自行下载。

  1、请各位老师一定做好宣传工作,务必让每一个学生都知晓此项资助政策,使符合条件的学生提出申请。

  2、本学年省教育厅下发的附件二汇总表和上一学年有所不同请各位老师以我发的附件二两个表格为准,采集学生资料。本学年教育精准扶贫学生汇总表分开两个表格上报:

  (1)上学年已经享受过精准扶贫资助的学生汇总表。请各位老师将文件中2015学年两批教育精准扶贫的学生名单仔细核对后排出已毕业学生,将未毕业学生资料进行汇总填报。上学年已享受过精准扶贫的学生只需上交附件一申请表。

  (2)上学年未享受过精准扶贫资助的学生汇总表。此表格主要填报新生和二年级及以上学生中未申请过精准扶贫的学生,此类学生需上交附件一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扶贫卡复印件,共三种材料各一份。

  3、上传文件夹中有一个2016-2017学年各院系上报情况说明,请各位老师按照文本内容进行统计,并在本学年申请教育精准扶贫的学生中统计是否有受处分学生,如没有就填“0”人,如有请在文件夹表格中填写相关学生资料。

  4、请各位老师一定注意检查,不要重复上报学生名字,不要将已毕业学生上报。两个表格统一二本在前,三本在后填报。

  5、上交时间:2016年11月11日之前。学生材料只上交一份,按第2点里面的(1)、(2)两种情况分开上交。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