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宣讲会

——与诚实守信通信,点亮大美中医




诚信是个人立身处世的基本规范,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校园贷的安全意识,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我院在力行楼3-9教室举办了“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宣讲会活动并邀请学院理论宣讲团成员为我们做宣讲。此次活动由学院主办、2021级电子信息类(1)班和2019级医学信息工程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于付老师,辅导员洪琴老师,唐应红老师,任少峰老师以及学院百余名学生


会上,宣讲员围绕“诚信”我们宣讲了助学贷款相关理论知识及常见校园贷高利贷等危害事例警醒同学培养良好的消费习惯和诚信意识,避免引发引发赌博、酗酒逃课、辍学等不良影响,并于同学们积极互动。

观看视频进行警示教育学习,同学们认真观看并积极发言,开展诚信知识问答。通过“击鼓传花”的游戏活动环节来进行知识问答,并设置小奖品。学生积极参加的同时增强了诚信意识。

    于付连老师对此“诚信教育”活动进行点评。于付连老师结合日常学习、考试以及助学贷款诚信借贷等进行了总结,并叮嘱同学们要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做诚信最美贵中医人。

正所谓:“人无信而不立,诚信立起,德行天下”。现在乃至未来的人生旅途中,诚信都将是一个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的警钟,坚守诚信,亮好新时代大学生的第二张身份证,




                            贵州中医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5月24日



撰稿人:张秋梅  洪 琴

校对:洪 琴

审核:于付连  王 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