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励志于人·感恩于心” 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励志于人·感恩于心

诚信教育活动



为了能够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净化学生思想,营造良好诚信氛围,让诚信宣传入眼入心,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使诚信入脑、入心,进而变成行为自觉。5月30日,我院组织学院全体受资助学生在学校足球场开展了此次活动八十余名学生参加。

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以分小组的形式进行,充分发挥学生班干的先锋模范作用,由学生班干为大家讲解诚信教育、金融等相关知识,大家敞开心扉、共同探讨。



    开展诚信教育、金融知识竞答赛,同学们纷纷参与,兴趣浓厚,
寓教于乐


    

    同学们各自收集有关诚信的名人名言、诗句,并作研讨交流,抒发各自的体会。



励志于人,感恩于心,是当代学生应有立身之本和社会美德,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引导同学们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构建以诚信为荣的贵中医校园文化氛围有广度、有深度、有社会影响力新时代青年人





撰稿:赵文龙  

校对:洪  

审核:于付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