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毕业动员暨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2:30,信息工程学院医学信息工程专业17级毕业实习动员暨宣讲会,在花溪校区厚德楼504教室如期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陈坚院长和贵州博源讯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周玲总经理参加了此次动员宣讲会。

  会上,陈坚院长首先介绍了毕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要求2017级学生要虚心求教,勤于探索,把知识学习和实际需求紧密联系起来,做好就业前各个环节的演练,同时培养良好工作习惯、职业素养,注重团队协作,讲究契约精神,磨练自己意志,积累工作经验。还以上届毕业实习中参与戴尔培训项目的优秀学生为例,介绍了实习的考量模式,希望同学们能为未来夯实更牢固的基础,积畜更强劲的动能,打开更好的就业局面。

  周玲总经理向同学们就戴尔培训项目作了详细介绍,并从10月24日起连续三天的集训情况,对2017级学生的积极性、热情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大家都能积极报名参与到该项目中来,同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博源讯领总经理助理,学院科教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2017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