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

 

4月9日下午3时,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花溪校区厚德楼2-2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艳、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吴珊、团总支副书记芦秋晨、学校武装部“士兵之家”退伍老兵代表陈厚健、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体毕业生以及在校学生代表约1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一段学校宣传片将在场师生的记忆拉回到了昨天,回顾贵中医的昨日与今朝,我们不能不感谢:无数个贵中医人的接力贡献,腾飞中的贵中医,离不开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简短视频回顾,提醒着每一位毕业生牢记校训精神,努力奔跑的同时,能够不忘来时路。视频播放结束,我院毕业生代表吴长柱同学上台作表态发言,作为即将面临毕业的2021届毕业生代表,他在发言中提到:自己也曾有过疑惑和迷茫,但更多的是一份笃定目标的信心。他呼吁所有毕业生明确目标,调整心态,不消极,不胆怯,全面客观地认识自己,珍惜每一次的面试机会,积极主动就业。活动中,吴珊副处长代表学院党总支宣读了学院就业工作指导性文件及领导小组名单,为学院2021年就业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吹响了号角,指明了方向。

活动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蒋艳作总结讲话。一方面,她对我院2020年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另一方面,也就切实做好学院2021年就业工作作出详细部署。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安排下,学院出台2021届毕业生1+N就业帮扶计划。计划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全体2021届毕业生形成1+N结对帮扶,从课业辅导、实习实践、求职信息、求职技巧、求职渠道、求职信心等多方面为毕业生提供帮助,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紧接着,蒋书记还对全院教师以及全体毕业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方面,她呼吁我院全体教师能够关爱学生,分类指导,促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另一方面,她鼓励全体2021届毕业生能够积极主动,抓住就业关键期,先就业后择业,脚踏实地走好人生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