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

 

为推进我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强毕业生就业的紧迫感提高就业热情。11月24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院党委副书记蒋艳、王彦、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吴珊及全体科级干部、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院长陈坚主持会议。

会上,王彦对2021届就业工作情况作汇报并就2022届就业形势进行研判。

毕业班级辅导员就各班就业情况存在困难作汇报,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李志鹏老师作了分享,要提前做好毕业生动员工作,积极动员学生就业。

医学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程文波、软件教研室主任吴刚分别作表态发言,毕业班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蒋艳作总结讲话,她要求要充分重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千方百计真抓实干,多方面拓展就业渠道,积极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三是要明确任务,各部门要协同合作、形成合力,创新思路、新方法,服务于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