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

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与合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提供更好的服务,我院于2022年6月15日(星期三)下午4:00-6:00点举办了“贵州中医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吴珊出席会议并讲话,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2023届毕业生约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陈坚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院毕业生概况,并向用人单位积极推荐我院毕业生。北京千锋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讯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招聘岗位以及相关要求。

此次招聘会上共计2家用人单位参会,合计提供招聘岗位50余个。此次招聘会,不仅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参会,也吸引了我院大二、大三学生前来观摩学习。

会后,两家用人单位还就进一步交流合作互换意见,招聘单位对于我院此次招聘活动给予肯定,并希望以后能够加深交流,深度合作。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毕业生与招聘单位的良性双向互动。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合作,努力为我院毕业生构建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

                                     信息工程学院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