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院长陈坚率队走访联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抢抓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2022年6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坚、副书记王彦一行到联奕科技股份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中科恒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院长陈坚对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及2022届毕业生情况作了介绍。提到希望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使学生的理论知识能学以致用。

在交谈过程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方向、企业优势等,积极表示企业的人才缺口与需求,并希望加强与我院技术人才的合作,培养本土人才,做好企业人才力量储备,在贵州本地组建强有力的技术团队。

副书记王彦谈到,我院毕业生大多数源于贵州农村,踏实肯干,留在贵州工作的意愿强烈。


   此次实地走访调研,院企双方都积极表达了合作意愿,并对下一步的人才供给提供了初步规划与安排,愿意提供就业岗位10余个。通过此次走访,我院将与联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中科恒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用人供给,为该公司提供优秀毕业生,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