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访明诚汇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访明诚汇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为扎实开展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稳步推进我院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2022年6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坚率队到明诚汇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副书记王彦、学院辅导员洪琴参加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院长陈坚对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情况及需求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到希望通过走访来增加交流、增进了解,与公司建立长期就业合作,促进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培养符合社会实际需求的高质量人才。

副书记王彦对我院毕业生表示积极肯定,希望能与企业达成合作。

企业负责人对公司业务项目、经营理念、发展战略及前景等进行介绍,并表达公司对计算机相关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与学院达成共识、加强合作,为公司输入优秀毕业生,注入新鲜血液。希望能建立长期校企合作,从内部培养人才。


此次的走访,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双向沟通,实现了互惠共赢,愿意提供5个就业岗位,解决了一批毕业生的就业,也为下一步的毕业生就业开辟了新市场、开拓了新岗位,也为就业指导工作方向提供了借鉴。

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院将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和方案,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大棋局,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率,为贵州高质量人才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