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暨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为了让2020级的新生们能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四年中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规划好自己的职业方向。2020年10月14日,我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暨新老生交流会。

  首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办公室负责人于付连老师就“大学生生涯规划教育”进行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要怀揣着一颗好奇心,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要有规划,同时要有自己独立的人格,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衡量自己的行为举止。其次,2016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冯俐、王钟同学,分别从生活、学习、工作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四年的经验与收获。再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仁权老师做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在座的所有新同学,能够勤于思考,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最后由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的快闪合唱中,此次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在这场活动中,师生共聚一堂,气氛和谐温馨,活动反响强烈。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正确引导广大新同学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准确定位自己,起了重要作用。期待所有新同学,在大学四年,能够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