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梦我的梦PPT大赛——长知识强技能,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1日,由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国梦 我的梦” PPT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及评委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艳、信息工程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吴珊、现代信息技术教育中心教育技术科科长曲慧、教师工作处职称科科长刘鲲、针灸推拿学院团总支书记杨丹、校学生会主席刘制杰、社联主席龚治豪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提高同学们对办公软件中PPT的使用能力,PPT软件现在被应用在诸多领域,已经成为我们学习和工作中不可缺少的演示工具,本次比赛是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参加,共有三十几个作品参加了比赛的海选,最后经过认真的筛选后,共有十个作品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分别在台上对自己的PPT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在座评委及嘉宾都做了细致的点评,在场的同学都收获匪浅。

此次比赛是为了给有才能的同学提供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并且从发挥团队合作、感受团队精神、体验团队成功带来的快乐三方面来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踏出校园步入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最终,比赛在评委老师认真仔细的评分中尘埃落定,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比赛随着各个奖项的敲定而落下帷幕。

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我们站在这个历史与未来的时间交汇点上,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需要通过不懈努力,不断创新来实现我们的梦想,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担时代责任,不断增长知识,增强业务技能,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