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调研座谈会

 

为近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4月9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调研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艳、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吴珊、学生工作副主任于付连、辅导员李志鹏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蒋艳跟在场同学们认真分析了当前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就业形势,并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从专业学习、就业状况以及现阶段困惑等方面谈谈想法、交流意见。在蒋书记的鼓励下,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献言建策。

交谈中,同学们提到,专业课程学习上存在不足,个别同学目标不够明确,一部分女同学不太想从事本专业,另有一部分同学打算报考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大多数同学目标明确,就业方向清晰。会上,对于学院的发展,同学们也积极提出了自己想法,建议学院联系医院安排学生进行分批次实习实训,调整专业课程学习安排,增强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

活动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蒋艳强调,我院正致力于人才培养新模式的开发、课程教学改革,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创造一个继续教育的平台和空间,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促进学生成才和就业。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建言献策,同时祝愿各位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