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引进培养工作调研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我院邀请教师工作处处长杨长福到我院进行调研,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蒋艳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杨长福处长首先说明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即在十四五规划出台前希望听取广大教师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希望和建议。调研会上,教师们纷纷就教师发展、职称评定等问题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建议。陈坚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教师引进和培养的相关工作。

调研会结束后,杨长福处长为我院教师职称评聘作了相关政策讲解,并回答教师提问。为我院教师在职称申报、职业发展等方面理清思路,找准发展方向。他鼓励我院教师尤其是中青年教师要积极发挥主动性,积极探索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规律,优化教学手段,探索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使全体教职工坚定了发展的信心,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一名具有先进教育理念、良好职业道德和坚实业务基础的高素质新时代教师,为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