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融智能技术 促信息教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融智能技术  促信息教学

 

 

20225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广东泰迪公司在明志楼202机房对全院教师进行了大数据管理平台操作的培训,该平台包括了班级管理、课程资源、实验工具等模块。

培训会上,泰迪公司技术人员通过远程连线为教师们进行操作演示,并与教师们进行了在线交流。教师们通过对平台操作的学习,可以实时掌握信息化教学前沿技术,能够更好地利用信息化平台实现对班级及课程的管理。培训结束后,陈坚院长也对教师们提出了需求,要求教师们尽快掌握大数据管理平台的操作,并且能够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在课程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好的突破。





 


智能时代人才培育目标的变化对教师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培训对教师的信息意识与思维、利用信息技术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重大意义,通过本次培训也有利于提高教师的教学信息化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有效促进教学效果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