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疫情当下,线上教学----别样的课堂,同样的精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

疫情当下,线上教学

——别样的课堂,同样的精彩


根据学校教学部门统一部署,各学院全力做好疫情下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安排总体不变、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实现学习不延期,质量有保障,平稳有序地开展疫情下线上教学工作。

  95日以来,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依托形式多样的线上教学方式正常开展线上授课,主要利用学习通、腾讯会议、雨课堂为主的教学工具,为同学们开展线上直播教学。教师通过语音、视频等形式进行师生互动,实现了学生线上学习、线上交流,教师线上批改、线上反馈等工作。充分利用在线课程资源,引导学生在线学习,组织学生讨论、答疑,为学生正常学习提供了保障。


另,学院坚持做好每天教学情况监督及统计,不定时通过软件后台抽查教师授课情况,教师们均认真完成线上教学,并与同学们实时互动,教学气氛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