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科研诚信风险防控自查情况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贵州中医药大学科研诚信的相关要求,加强学院科研诚信建设、弘扬科学精神,倡导创新文化,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科研环境,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职工在对科研诚信相关文件进行学习的基础上,以教研室为单位,对学院所有科研相关人员科研诚信风险进行了排查,未发现存在科研诚信风险。学院所有老师均承诺不存在下列不端科研行为:(1)在职称、履历以及研究基础等方面提供虚假信息;(2)抄袭或剽窃他人科研成果;(3)捏造或篡改科研数据;(4)未参加研究或创作而在研究成果、学术论文上署名,未经他人同意不当使用他人署名;(5)买卖论文及论文一稿多投;(6)研究工作中涉及的生物医学实验违反医学伦理或实验动物管理规范;(7)其他科研不端行为。并承诺在以后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中,一定坚持弘扬科学精神,倡导创新文化,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科研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