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观看贵州省2022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集中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20 浏览次数:

关于观看贵州省2022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集中宣讲报告会的

通知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


根据学校科研处《关于组织观看贵州省2022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集中宣讲报告会的通知》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引导全校师生和科技工作者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增强恪守科研诚信和科技伦理规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生态,形成崇尚创新、鼓励探索、尊重人才的良好环境,信息工程学院将组织全院教师集中收看《贵州省2022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集中宣讲报告会》,现将具体安排如下:


一、收看方式

时间:20221123日下午1500

主题:“萃智创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推进能源数字化建设”

方式: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


二、相关要求

请各位老师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前10分钟进会议室就坐,全院教师集中观看,保持会场安静。各位老师需深刻领悟报告会精神,会后进行积极交流。若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中观看,请各位老师自行关注“科普贵州”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见附件1)直播平台的网络方式收看宣讲报告会。



信息工程学院

20221120

附件1:“科普贵州”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