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

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2022年4月25日,我院组织部分师生在学院会议室收看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会上,省委书记谌贻琴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回顾总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贵州的新篇章。

与会教师、学生在收看完直播后交流了自己的会后感言。党委书记蒋艳说道:听完报告深受鼓舞,贵州的黄金十年取得了骄人成绩。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只有围绕学生的培养,做好本职工作,为培养出优秀合格、能适应社会发展的人才而努力奋斗。民主党派、教师、学生代表纷纷谈了自己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闯新路,以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立足本职,强化责任担当,为贵州的更好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