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青春黔哨”新时代学习宣讲团成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


青春正当时 宣传新时代

——信息工程学院“青春黔哨”新时代学习宣讲团成立

握好历史的“接力棒”,用青春吹响新时代的“黔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多次讨论、精心谋划,决定成立学院“青年黔哨”新时代学习宣讲团。

12月14日,“青年黔哨”新时代学习宣讲团启动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关工委秘书长刘培新等同志列席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处科级干部、辅导员教师等参加此次活动。

学校关工委秘书长刘培幸对信息工程学院宣讲团提出要求和期望,要求要切实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爱校之心化为具体行动,坚定好理想信念、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好精神血脉。

学校关工委老同志为我院宣讲团团长授牌授旗,并为宣讲团指导老师及成员颁发聘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艳讲话并对今天到场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感谢,就宣讲团成员提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宣传宣讲好党的思想、路线、方针。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二是要创新宣讲方式。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宣讲,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三是要断提高宣讲水平。宣讲要不流于形式、真正深入人心,宣讲成员加强理论学习,把握好宣传内容的实质和精神。

青春正当时,宣传新时代。广大青年要发挥好思想引领,让新时代的号角在青年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路上砥砺前行,为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矢志奋斗,当好追梦人,做好圆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