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信息工程学院在行动(二)--别样课堂 同样精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

 

 别样课堂  同样精彩

 

信息工程学院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全力做好疫情下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第一时间召开紧急线上会议,对教学工作进行部署,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内容不减,切实保证教学质量,确保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9月5日以来,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依托学习通、腾讯会议、雨课堂等教学工具开展线上授课,通过语音、视频等形式进行师生互动,实现了学生线上学习、线上交流,教师线上批改、线上反馈等工作,课后还组织学生讨论、答疑。同时坚持做好每天教学监督及统计,不定时通过软件后台抽查教师授课情况,严把质量关,保证线上教学各项工作按照预定目标顺利进行。我院师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讨论热烈,上课秩序井然,实现了线上与线上教学的顺利切换。

当前,正值全民“战疫”的特殊时期,全院师生精诚团结、无私奉献、高效协作,为学院的正常教学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我们将同心协力抗疫情,在线教学正当前,持续做好线上教学信息工程学院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