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信息工程学院在行动(七)--校企合作开启云招聘,全员合力护航毕业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校企合作开启云招聘,全员合力护航毕业生

------信息工程学院VS卫宁健康2023届毕业生

校园云招聘正式开启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严峻的疫情影响下,提前谋划,积极部署,自9月5日开始,在2023届毕业生中有序开展系列就业促进活动。开启就业技巧指导线上分享会;联系卫宁健康等校外企业开展线上宣讲活动;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企业校园云招聘;以实习为突破口,开启2023届毕业生实习实践-考核留用一体化促就业活动。

为了激发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更好地促进医学信息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本着早启动,早动员的原则,9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积极联合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2023届医学信息工程毕业生中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校园云面试。

经过前期的简历筛选,我院共计36名毕业班学生顺利进入面试,此次面试共计四天,每天两组,每晚7点线上进行。目前活动进行第三天。面试过程中,同学们能够沉着冷静,克服紧张情绪,尽快进入状态,根据自身情况,沉着回应面试官的提问。

此次云面试,一方面让处于迷茫中的同学们对于线上面试有了初步的认识,积累了线上面试经验;另一方面,也提升了同学们临场应变能力,进一步增强了自信,在促进学生积极主动就业上打下基础,发挥积极作用。

用好云招聘,激活大市场,提高匹配效率,全力保就业。至此,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医学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促进活动拉开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