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信息工程学院在行动(八)--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

 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我院2022级160名新生顺利完成了线上报到。为了更好地引导同学们坚定专业自信、更快地适应线上学习,9月19日下午,我院在腾讯会议线上顺利举办了2022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蒋艳、院长陈坚、党委副书记王彦、党委委员-副处级专职人员吴珊、全体科级干部、各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新生班级辅导员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约1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分别对2022级新同学提出要求和希望。吴珊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怀揣梦想脚踏实地。王彦则从具体工作入手,告知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线上学习,自律自觉,养成良好地作息习惯。院长陈坚则从学院概况、发展趋势、专业特色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进一步巩固同学们的专业思想。



   医学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程文波、教师代表王仁民,也分别从专业角度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和要求,他们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制定计划,积极行动。

另外,在校生代表付乐也向在场的160名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感受和经验,鼓励学弟学妹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坚持初心,不负韶华。新生代表王露,代表2022级的新同学作表态发言,言辞恳切,信心十足,很好地展现了我院2022级新同学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党委书记蒋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志向,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常怀感恩之心,在专业学习上下功夫,能够学有所长。在最后的互动交流中,同学们踊跃参与,与会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耐心答疑,认真解惑。



此次的新生见面会,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中落下帷幕。通过交流,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标,加深认识,为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和线上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