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信息工程学院在行动(十二) --疫情期间不断档 线上办公不停歇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疫情期间不断档  线上办公不停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研室主任例会 

    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我院于20229月21日开展了第二次教研室主任例会,教学工作始终有序开展。

 

    会上,教研室、实验实训室主任分别总结了线上教学以来的工作情况及困难,同时大家积极商讨,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切实做到思想不松、内容不减,教学质量不降,确保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院长陈坚还就今年国自然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参会人员对此项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分享交流。同时对即将进行的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做出了初步安排。同时强调了疫情期间正常开展教研活动的重要性,要积极分享线上教学经验。科教科及教研室主任要持续做好线上教学质量监控,把好线上教学质量关。

党委书记蒋艳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国自然项目申报工作非常重要,要求教师们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培训,学院也会积极协助教师们完成国基申报书的撰写,不断提高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为学院的更好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