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信息工程学院在行动(十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老学生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次数:

 

放飞梦想 展翅高飞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老学生交流会

 

为进一步促进2022级新生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了解专业知识,帮助同学们解决进入新环境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调动同学们探究学业知识的积极性,助力同学们走好大学生涯第一步,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24日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以放飞梦想 展翅高飞”为主题的线上新老生交流会。



 

 

活动中,2019级的吴静敏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分享给2022级新生们,并建议大家要以专业课程为主,学科竞赛为辅的学习模式开展学习,这样两者可以更好地相互促进。不仅如此,还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分享了平衡娱乐与生活的方法;提醒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应该开阔视野,发掘能力,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成为综合性人才。2020级的杨乾巍用自身学习成长的经历,展示自己的学习笔记和资料,鼓励师弟师妹们要珍惜时光,努力拼搏,激励大家坚定学习信念,拥有志存高远、持之以恒的刻苦学习的毅力,充分展现自己才华和能力;学长学姐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点、学院特色,并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最后学院团委学生会诚挚地向2022级新生们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在这个青春的舞台展现自己,锻炼自己,为我们的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与激情,再创辉煌。


 

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通过本次交流会使新生们对学校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对大学阶段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对新的学习任务也有了更加坚定的目标。相信大家可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节奏,培养自己的自主学习,独立思考问题的能力,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给四年后的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愿2022级学子能在实现自我价值的道路上志存高远、勇往直前!

 

 

供稿:团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