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蒋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学院党委书记蒋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使命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12月7日,学院党委书记蒋艳为全院教职工作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宣讲从“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7个方面,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要求,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展开。

通过宣讲,教职工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重要论述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体会,大家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