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引领

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 年 11 月 11 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给2021 级大数据一班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带领同学们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学生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党的二十大报告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代青年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听完宣讲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学子,理应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