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03 浏览次数:

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舞飞扬不改离殇。6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花溪校区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浩出席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毕业生、在校生参加典礼。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浩在致辞中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为学生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毕业生们要立足时代坐标,心系祖国前途、民族命运,在大局下谋划,在融入中实干,才能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学院院长陈坚希望毕业生为母校增光添彩,学会思考与创造,虚怀若谷,做明媚少年郎,追求感恩人生。

教师代表蒙毅、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刘宸欧分别作了发言。

典礼上,身穿学位服的毕业生依次走上主席台,进行扶苏拨穗仪式并宣读毕业誓词,毕业生代表向老师们献花,抒师生之情。

在文艺表演中,学院“青春黔哨”新时代学习宣讲团成员朗诵的《锦时筑梦,且待芳华》,2021级学生翁林、范忠俊弹唱《成都中医版》,徐亚萱和周芯蕊合唱《我们的明天》,2022届毕业生莫天洪和杨仕涛合唱《忘记时间》,教师歌曲串烧等节目一次又一次将典礼推向高潮。

在《再见》的歌声中,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生的合照中落下帷幕。毕业生们将学士帽抛向空中,定格了这一美好瞬间,同时也寄托着他们对母校的祝福和对未来人生的美好期盼。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祝愿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在新征途中一展鸿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