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青年勇担当·续写新篇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为响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的号召,充分发挥广大青年生力军作用,切实履行抓好青年工作,担当起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6月13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青春告白祖国”PPT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2楼举办。决赛有幸邀请到校团委组织部徐苗老师、药学院团委书记何静、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负责人柳晔、骨伤学院副科级专职组织员蒙婧、现代信息技术教育中心杜伍波担任评委。

肆意青春,就要赛出风采。本次大赛自5月7日启动以来,我院同贵州中医药大学团委在大赛前期通过海报、推文的方式在全校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在各学院各年级间掀起了踊跃参加的浪潮,截止到初赛前,共计投稿作品65份。经过组委会严格的评审机制,从65份作品中最终确定13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各参赛队伍紧扣大赛主题,围绕各自的参赛作品,用清晰的思路讲述作品的设计灵感,并且主讲人对内容作了精彩的叙述,运用诙谐易懂的语言技巧充分表达出设计内容与主题的契合,展示了各自的学识,尤其是扎实的宣讲功底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将现场氛围迅速升温。

最后,现代信息技术教育中心杜伍波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且给予了各参赛队伍高度的赞扬,指出同学们充分展示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展现了丰富的学识,带来了精彩的比赛。最终,比赛在评委老师认真仔细的评分中尘埃落定,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比赛也随着各个奖项的敲定而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学生的综合能力,坚定了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责任担当,为引导学生用最具积极、最有生气的青年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好思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