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2023419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启动会,会议由蒋艳书记主持开展, 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蒋艳书记和陈坚院长首先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并宣布信息工程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正式启动;其次,王彦副书记传达《贵州中医药大学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方案》的总要求,强调我院全体教职工务必把教书育人、为人师表铭记于心,并宣读了文件内容;最后,蒋艳书记也进一步强调全院教职工必须严肃对待该项工作,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重大意义。

蒋艳书记要求全院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强化制度建设,真正把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落到实处;也要求各科室、教研室及综合实验实训室把师德师风做为首学内容,强化责任,精心组织,确保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取得实效。陈坚院长也强调全院必须根据方案,按要求完成相应的学习,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本次会议强调师德师风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行为,大家不仅仅是理论上的学习,而是需要落实到位,更要注重自身行为和教学实践。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各教职工的思想和认识,细化了各部门的职责,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促使各教职工在日常教育工作中更注重职业道德的自我完善、自我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