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次数:

集聚人才力量  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5月18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院主要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全院高层次人才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党委书记蒋艳首先对我院高层次人才在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他们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实际围绕学院的学科现状、学科建设发展、学生培养方向和挑战等方面谈自己的工作情况和感悟,充分展现了我院高层次人才积极向上的风貌。大家表示,成为信息工程学院的一员,就要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学院领导认真倾听、热情回应、充分交流,并亲切询问大家在生活、工作中的困难。

蒋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求他们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选好方向、力求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有所突破。同时学院会做好后勤保障,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