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进跟党走|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

反响热烈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认真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领会报告精神。


 

 

在集中收看现场,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反响强烈、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所召开的一次重要代表大会,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在线上收看的各班同学们也围坐在电脑前,收看盛会。他们手举小红旗,围坐在一起,一边观看一边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立志有理想、敢担当、勇奋斗,定当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青春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院党委书记蒋艳表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必将带领全体党员更加振奋精神,积极主动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二十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院党委副书记王彦说道,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主题、第一议题、第一主课,持之以恒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芦秋晨说道,作为一名青年教师,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刻把握党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要求,以坚守诠释担当,用奉献书写责任,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新时代新征程。

民主党派人士黄江华说,观看完二十大开幕会后心情非常激动,中国在过去10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感触最深的是中国完成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会越来越好,国家会越来越富强。

学生付乐说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团支部书记、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我更应该做好带头作用,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紧跟党的步伐。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奋斗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立足二十大,迈上“十四五”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信工人豪情满怀,唯有不忘初心,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牢记嘱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积极投入到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满怀信心谱写信息工程学院的美好明天。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