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跟我学党史 | 微纪录片《这十年》第三十四集《中国制造,永不止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用多维度视角记录“十年见证人”身参与国家建设、经历国家巨变的感人故事,讲述巨变时代社会风情和百态人生,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各行各业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国家发生的重大变化和深刻变革。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取得了重大成就,产业体系更加健全、产业链更加完整,产业整体实力、质量效益以及创新力、竞争力、抗风险能力显著提升。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将坚守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则。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生产者不断努力,攻克技术难关,突破技术封锁,将企业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带领团队成员不断创新,为推动中国的制造业赢得世界尊重作出贡献。



图文源自于学习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