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启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3月17日,我院党总支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启动会。全院教职工、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吴珊主持。

会上,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贵州行》视频。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艳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意义重大。必须学深学透,了解掌握讲话的精神实质,把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主动融入到全省大发展中,在贵州省大数据、大健康发展战略中布新局、抢新机。要求全院教职工、全体党员要齐心协力闯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新路,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将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共同创造信息工程学院了不起的2021年。

党总支副书记王彦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的目的,对学习提出了要求,为学习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证。

教师、学生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