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专题会

 

为推进落实高质量发展工作任务,我院2022年8月24日上午10点召开了2022年“信息工程学院高质量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蒋艳主持,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医信工程、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分别对上学期工作情况及本学院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分管领导对所分管科室、教研室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蒋艳、院长陈坚分别作了总结讲话。蒋艳对各科室、教研室、专业负责人上学期的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院各科室、教研室要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完成2022年工作任务;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共同努力发挥自身学科特长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作出努力。陈坚强调,教研室要结合实际,切实提高教研活动、教学质量,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申硕工作要形成合力,指标任务落实落细;全院教师要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科研能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统一了思想,又振奋了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找差距,抓整改,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进一步促进我院高质量发展,争创信息工程学院的新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