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2022年度第3次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2022年度

3次理论学习

 

2022年4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第3次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宗教事务条例》。会议由党委书记蒋艳主持,我院处级领导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处级专员吴珊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四章相关内容,其中着重论述了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党委负责本单位的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加强思想引导,支持发挥作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参加统一战线工作和活动。蒋艳书记对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细致的解读,确保了与会人员全面、深入领会新条例。

王彦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中心发言,蒋艳、吴珊、民主党派代表黄江华分别围绕学习内容作了补充发言,谈认识谈体会。

党委书记蒋艳在总结讲话时说道,今天的学习邀请了致

公党代表一起学习,一起交流思想,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既增强了团结,又提高了认识。学院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还有很多困难,学科发展、教学改革、人才短缺等都是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我们只有增强团结,加快步伐,跟上时代的变化和发展,才能跟上贵州飞速发展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