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2022年度第1次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2022年度

1次理论学习

 

2022年1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第1次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个必须”宝贵经验。会议由党委书记蒋艳主持,我院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书记王彦传达学习了“四个必须”的内容,大家围绕“四个必须”相关内容作了发言,谈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感想。

最后,党委副书记蒋艳对此次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回溯百年党史,在黑暗中诞生、在苦难中成长、在挫折中奋起、在奋斗中壮大都不离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都离不开“四个必须”。我们广大教师要以“四个必须”贯穿始终,顺应新时代的方位伟业,在时代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树立宗旨意识,厚植教育情怀,为我院培养高质量人才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