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

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112日,学院党委在甲秀校区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浩出席会议并全程督导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校督导组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外处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蒋艳主持。

会上,蒋艳首先介绍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围绕5个方面查摆了党委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措施,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班子成员王彦、吴珊分别联系自己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本着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

于浩充分肯定了学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工作部署到位,交心有深度。会上大家实事求是,直面问题,不遮遮掩掩,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学院和同志们的提高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会议聚焦主题,成效良好。

于浩强调,一是要持续巩固成效,提高站位;二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杜绝年年查摆年年不改现象发生 。

于浩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深入,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高政治自觉、责任担当、积极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将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凸显现代化技术的水平、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