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工党支部书记上党课——“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

发布者:侯洪彬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侯洪彬同志主持并为党支部全部党员同志上了一堂题为《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党课。

    侯洪彬书记党课主要围绕两个方面进行:1.全面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2.凝心聚力,实干担当,全面提升各项工作质效。在第一个方面中讲到谌贻琴同志代表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做的报告中所含的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重要经验及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第二个方面中讲到要牢记嘱托、实干苦干,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好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等内容。

教工党支部党员16名党员中有13名参加了党课,并邀请了信息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吴珊同志参加,大家听完之后热血沸腾,充满干劲,纷纷表示,会牢记嘱托,在未来的五年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