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贵阳中医学院第二届校园“王者荣耀”大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31日至2018年11月5日,由贵阳中医学院团委、贵阳中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主办,贵阳中医学院电竞社承办的“第二届校园王者荣耀大赛”于我校花溪校区厚德楼隆重举行。社团理事长、社团内部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员以及参赛的每一支战队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同学们的热情澎湃、欢呼声和掌声中,通过主持人对比赛规则详情叙述后,这场“王者荣耀”的校园大赛正式开幕。参加比赛的队伍由5到6人组成,比赛通过前期的海选,到后面的三局两胜制,比赛过程中各队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一次次的团结协作后,最终“胜者为王”,体会到胜利的喜悦。过程中彰显我大中医的校园风范。

  经过激烈的比赛后,最终产生了冠军、亚军、季军以及幸运奖最后,本次活动在各个参赛队伍的欢呼声和掌声中完美结束。

                           

共青团贵阳中医学院电竞社

2018年11月5日

 

 

活动报名现场

 

 

活动候场现场 

 

 

冠军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