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七届“挑战杯”院内作品汇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4时,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七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进入校赛的三个参赛作品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院内汇报。学院院长陈坚、党总支副书记蒋艳、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吴珊、作品指导老师、专任教师以及2020级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汇报活动。此次竞赛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期望通过比赛激发学生刻苦专研,勇于创新的精神,为提高学生专业素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发挥积极作用。

在此次挑战杯院内汇报中,三组参赛作品汇报人通过PPT讲解和其团队选择的研究内容分别向各位老师们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诸位老师提出的疑问,各位在座的老师根据汇报内容及各团队项目在研究中存在的不足,汇报时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会后,学院陈坚院长指出,三个项目团队的同学必须与指导老师再次进行沟通指导,根据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总结修改,以更高的标准来打磨自己的作品,愿我院同学们在学校的比赛中能超常发挥,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