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29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等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会建设、提高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能力水平,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28日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学院团委副书记芦秋晨、校学生会代表史钰川及学生会各部门同学及全院22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院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召开本次大会是学院广大青年学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院学生会站在新起点、谋求新发展的一场盛会,是青年学生积极探索新时期团学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的具体体现。他希望学院学生会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秉承“勤学睿思 厚德载道 数研岐黄”院训,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学生,开拓进取,奋发有为,谱写学生会工作新篇章!

会议听取了杨静同学代表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主席团作《2021-2022年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学生会一年的工作情况,认真梳理工作成效,科学有效地规划了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发展方向。会议审议通过《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经过投票选举,马涛龙、杨静、余斌三位同学当选为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主席团成员。

最后,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芦秋晨作总结发言。她对2021-2022学年学生会的工作成绩表达了肯定,以及对过去一年同学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奋进力量。同时希望同学们面对着新形势、新挑战、新征程,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专注和“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顽强,把握新机遇,适应新环境,铸就新辉煌,继往开来,在新征程的道路上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本次大会承载着学院党委和团委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嘱托,凝聚着广大青年代表开拓奋进的政治热情,更是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开启新篇章,汇聚学院改革发展青春力量的一次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