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

为加强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学生干部踏实肯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快新入职学生干部对工作的适应能力,提高学生干部业务能力与凝聚力,引导学生干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身心投入到为同学服务当中。2022年11月16日在信息工程学院阅读室召开本学期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芦秋晨主持,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团委副书记芦秋晨老师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初心,全体学生干部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架起学校与同学们的沟通桥梁,做好纽带作用。二是使命,共青团的使命就是全体学生干部的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毫不动摇地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记理想信念,坚持党领导一切。三是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进取、警惕对镜智,要时刻保持谦虚、求学的态度。谨记“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工作要会干、要干好,牢记闭环思维。接着各部门学生干部积极献言建策,说出自己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学到了什么,希望能多学习一些什么,同时也表示愿意为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而共同努力。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能定位,端正了工作态度,为更好地发挥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功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各位学生干部会表示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内容,并落实到行动中去。带着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教导与殷切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