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近期,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艳、院长陈坚先后带队到联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中科恒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每到一处蒋艳、陈坚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方向、企业优势等的介绍,对该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及2022届毕业生情况作介绍,并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希望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力度,更好培养高质量的计算机技能人才。

 

此次走访调研,信息工程学院与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初定了实习基地协议签署事宜;拓展就业岗位60余个,开展线下专场招聘会2场,为毕业生就业开辟了新市场。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医学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程文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黄江华、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于付连等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