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于浩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

于浩到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20227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浩到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信息工程学院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蒋艳代表党委对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于浩对信息工程学院的上半年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院要继续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上下工夫。要加快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最后,于浩还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到省委党校学习的心得和感悟,并就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内容作了宣讲。全院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争创优势,共创贵州发展新篇章。全院教职工要 压紧压实责任,在破解发展难题、办好民生实事中出真招、亮新招、用硬招,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作为,以担当实干为信息工程学院的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