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信息工程学院在行动(十八)--走访宿舍暖人心 齐心协力抗疫情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

 

 

走访宿舍暖人心 齐心协力抗疫情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了解学生健康情况和思想动态,共同保障全体师生安全。自2022年9月以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艳、院长陈坚、党委副书记王彦率专职教师、全体辅导员、行政助理持续深入学生寝室进行走访。




每到一间宿舍,院领导、老师们都耐心细致向同学们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了解学生线上学习效果,一再嘱咐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科学防护,深入了解同学们的需求,认真记录并及时解决。

党委书记蒋艳还深入毕业生寝室,了解学生考研情况、就业意向,并针对同学们当前所面临的困难给出建议,为同学们进行心理疏导,提升同学们的自信心。

 


 

院领导持续性的深入学生寝室,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让疫情防控工作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积极抗疫的决心和努力学习的信心。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密切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合理规划好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脚踏实地,勇挑重担,争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新青年。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