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者:李蕾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为了提升全院教职工“知戒惧守底线”意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教师廉洁自律意识。11月10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开展了“警示教育”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

此次学习主要观看了云南省教育厅原副厅长朱华山严重违纪违法视频。通过职务之便谋取私利,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破坏政治生态。

学后,党委副书记蒋艳强调,我们广大教师要知戒惧、守底线,要筑牢廉政风险防控措施防线,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切实增强党员教师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要以学生为中心,永葆教师“立德树人”的教育本色。

此次警示教育的学习,内容真实,案例催人警醒,发人深省,为我院教职工努力做好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始终清正廉洁做了深刻的思想认识。

撰稿:李蕾      

审核:李蕾 王彦 蒋艳

校对:李蕾 王彦 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