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31日我院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彦主持,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吴珊及教工、学生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对两个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党支部的高质量发展。

教工党支部书记程文波、学生党支部书记芦秋晨分别就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今后努力的方向向会议作了汇报。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