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2022年度第7次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2022年度

第7次理论学习

 

2022年11月2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119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第7次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蒋艳主持,我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彦传达学习二十大报告前五部分内容,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吴珊传达学习二十大报告第六至十部分内容,党委书记蒋艳传达学习二十大报告第十一至第十五部分内容。

党委书记蒋艳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今后一段时间大家还需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真正将理论联系到实践中,为学院的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且学院下一步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