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5月份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

学生第一党支部5月份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

 

5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全体党员在厚德楼3-5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由支部书记芦秋晨主持。

 

会上,由支部书记芦秋晨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庆祝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青年人成长成才的高度重视。我们青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始终保持中国青年运动先锋队的亮丽底色,做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支部成员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始终耿耿忠诚心向党、寸步不离跟着党,奋身图存、赴汤蹈火,勇当中国青年运动的排头兵,奋发图兴、无私奉献,勇当保卫和建设祖国的突击队,奋勇图新、敢闯敢创,勇当开时代先河的弄潮儿,奋力图强、砥砺前行,勇当走在时代前列的追梦人,在接续奋斗中镌刻下闪亮的青春印记、书写了无上的青春荣光。